一夜

啊全职杂食轰爆only qwq不吃皓叶陶叶
孙哲平痴汉!爆豪胜己痴汉

【全职树黄(?)】有一棵大树

没错这是湖南卷的题目所以听到这个题目之后我的脑洞就情不自禁的打开,于是。。。这是一片树黄qwq,OOC小白苏渗入



轻轻抚摸着粗糙的外皮,手指传来的触感令黄少天红了眼眶。“还是得要走的啊。”并没有如同往常一般说特别多的话,只是用那双眼睛又深深地看了树一眼,便提着行李箱,转身从蓝雨的门口离开。
树晃了晃自己的树枝,树枝上的叶子摇了摇,刹那之间,几百片嫩绿的叶片倾泻而下,每一片叶片似乎都在诉说着树内心的哀伤。
它不禁回想到了自己与他的初遇。
那是它被栽培在蓝雨训练营门口的第三十二年,它已经长得很高了,待在门口看风景其实是非常无聊的,所以树给自己增加了一个任务,认出所有蓝雨训练营里的人名。然而这个想法是在是太难了,毕竟它是一棵树,并不能够那么准确的像人一样判断,直到那一天。
“诶魏琛这就是蓝雨训练营啊是专门打比赛的那个蓝雨的训练营啊我就这么进去会不会觉得我不太重视这.....”“行了黄少天你好歹也是老夫带进来的人,有点志气。”
“但是魏老大我真的好紧张好紧张,要是训练营不要我我是不是又得回去上学不能打荣耀了啊,魏老大我不想回去上学啊魏老大!”“黄少天你不说话会死啊。”
原来这个有点烦少年叫黄少天啊,树偷偷的笑了笑,树叶也发出了沙沙的声音。诶?它摆了摆手臂,我居然记下了一个人名!我居然记下了一个人名!它很激动,很亢奋,以至于又长出了几片新叶。晃悠了两下,树想:这可是我第一个记下来的人名呢,这可要好好的纪念一下。然后树便天天用心观察黄少天。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树突然发现自己每一次看到黄少天内心都会有一种很莫名其妙的感觉,树汁的流速会慢慢加快,树叶也会不自觉的抖几下,这种感觉是什么呢?树很迷茫,很不知所措。
但当它见到一对情侣在自己身下表白,说出了“喜欢”这两个字的时候,树好像知道了自己的这种感情。“喜欢”这三个音节中所包含的感情,可能浓墨重彩到自己也不自知。嗯,黄少天,我喜欢你。树很开心很开心。
树知道,对于自己而言,黄少天不像土地,能够静静地站在一旁看着他树都感到很满足,不会再去奢望说像泥土一样,从中获取养分。
黄少天呢?每天都会跑到树的底下,柔柔地摸着树的身体,有时候还会靠在树的身上睡一个小小的午觉,然后继续去训练。
就这样平淡无奇地过了九年,黄少天也到了要退役的年龄,树看着焦急于自己缓缓下降的手速的黄少天有些心疼,却又无能为力。它只能像过去的九年一样静静地注视着黄少天,静静注视着他和蓝雨的老板吵架,闹翻,无奈地低头,和喻文州交流,谈话,无奈地放弃,最后拎着自己的行李箱,离开。
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度过第一个到最后一个没有他的日子的,只知道在自己因为虫害而要从世界中黯然退场的时候,最后的想法是:黄少天,你会不会记得,曾经有一棵大树,陪伴你度过了九年的时光。
“卢队长,外边的树好像死了。”“啊?是吗?不用管它,去训练吧”

评论(2)

热度(6)